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我家先生是只喵

恰逢週末,和煦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在了自己的臉龐上,細長的睫毛抖動了幾下,緩緩睜開了双眼看向窗外。

“看起來今天是一個難得的好天氣”

慢悠悠地從床上爬起來,整理自己的著裝,待收拾好後便推開房門準備下樓。

今日的早晨似乎格外安靜 ,大姐和阿香因為一些生意上的事情趕回了蘇州老家,就连平日裡最鬧騰的明家小少爺也還沒有起床。

吃早飯時,原本是打算為自家先生也端去一份的,可是考慮到平日裡他太過勞累,实在是不忍心再打擾他今日難得的好眠了。

用過早飯後,自己正在為花園里大姐最喜愛的蘭草澆水,突然聽到从身边傳來一聲貓叫,不知為何總覺得這聲貓叫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微微低頭,發现原來是自己腳邊不知什麼時候來了一直小貓,這只小貓不知為何竟然戴著一副金絲眼鏡,那模樣看起來與自家先生平日裡的打扮一般無二。

蹲下身子將小貓抱了起來,大概是一時起了童心,想著用這貓咪去哄騙明台一下,就說是大哥不知怎的一覺醒來竟然變成了貓。

哼著小曲兒,身心愉悅的抱著小貓回了客廳,看了看時間發现已经不早了,便打算同自家先生一起作弄明台,便快步走向了自家先生的房间。

原本以為先生應還在被窩裡熟睡,卻不想推開門後發现,自家先生早已不見了蹤影,脑海中突然灵光一闪,不由得将懷中的貓咪搂得更紧了些,喃喃自語道

“小猫咪,你若当真是我家先生便点一下头?”

話音剛落,便见懷中的貓咪快速的點了兩下頭,并在喵喵叫了兩聲後,溫柔的用頭蹭了蹭自己的手臂。

看著懷中貓咪那眼眸中熟悉的神色 不由得安心了些 或許是太過熟悉的眉眼 或許是太久兩個人難得這般安靜的呆在一處 自己不由得紅了眼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