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萧骨##私设#
我记得当我初入长留时第一眼就看到了你,你是那样的与众不同,世人皆道长留有个清冷,爱惜世人的上仙白子画,就连和我一样前往长留拜师的那群弟子们也是冲着白子画去了,唯有我对你一眼情深。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当我发现自己爱上了你时,早就已经不可自拔了。我对师父很好总是变着法的对他好,讨好他,所以他们总以为我对师父有意思,可是谁有知道我做这一切不过是能够让你注意到我,我以为只要我对师傅好,你身为他的师弟也一定可以看到我的好,我努力的在长留变的出色仅仅只是因为我爱上你,我的师叔——笙箫默
可是我从未告诉过你,我不想让你为难。喜欢是占有,而爱却是放手。我愿意默默的一直看着你就好,我知道你虽身在红尘却不沾染世俗,你不是不懂情为何物,而是从未动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