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我曾经深深的爱上了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人。
        我以为我可以就这样一直默默的陪在他身边。
        为他难得一见的笑颜而欣喜,为他心怀天下的大义而感动,为他的声名远播而骄傲,为他的痛苦毒发而伤心,难过。
        可惜一切都只不过是我以为,我以为我可以陪着他一辈子,可现实却是我深爱的人想要亲手杀了我,他紧皱着眉头,冰冷的双眸紧紧的盯着我,他就这样淡漠的亲手刺了我一百零三剑,甚至那十七根销魂钉皆是由他亲手所为。
        原来你从不爱我,不对,应该是你从来就不曾喜欢过我。
        我是花千骨,当我来到这世间时,百花枯萎,原本生机勃勃的大地因为我的诞生而变得死气沉沉,我本就是个不应该出现在这世间之人。
        我就是一个祸害,害了长留,害了蜀山,害了天下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