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信任

#信任#
b.是不是应该发这?
         当我还未成为妖神时,我信任这世间所有人。
         那时的我傻乎乎的以为这世间之人都是好的,只要我对他们真心以待,他们也定会还我真心。
        可是我错了,而且是大错特错!!
        从前我信任东方,可是从我遇见他,与他相识的那一刻起他就一直在骗我,他说他是文弱书生,他说他会对我负责,他说等他金榜题名时定来娶我,结果呢,他是大名鼎鼎的异朽阁阁主,他的身份,他对我的好,全部都是假的!
        后来我认识了姐姐,我还是如同信任东方一般那样单纯的信任着他,她告诉我说她会好好保护我,她说是好人,结果他是魔界的圣君,他根本就不是什么杀姐姐,他是一个男人,一个法力能与白子画相匹敌的魔界至尊。
         到了长留,我认识了轻水和漫天,我信任着他们,我以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什么话都可以说,可是当郎哥哥向我坦露心意时,那个对我最好的轻水选择了不再相信我,仅仅只是因为嫉妒。
         还有漫天,我觉得我对她交付真心,漫天就一定能够感受到我对她的好,可是她却因为无法成为尊上的第一而恨我,甚至用绝情池水毁我容貌,弄瞎了我的双眼,毁掉了我的嗓子,让我有眼不能看,有口不能言。
         这就是凡人的信任,如此的脆弱不堪!
         后来我拜了尊上为师,我全心全意的照顾他,我是那样的信任他,甚至不惜为他以身犯险盗取十方神器,只为了让他活下去。
         结果我换来的是身上这被他亲手所刺得一百零三剑,还有这十七个窟窿,十七根销魂钉,就算是仙人也承受不住,更不用说当时我的凡人之躯了,这就是白子画对我的信任,一个我这一生用命去爱的男人,他从不信我,他只相信自己的眼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