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我不信正不信邪,我只信你。白子画我本以为你是我在这世间唯一的依靠,你是在我从小到大里对我最好的人,我的生命因为你而变的有了意义,可是为什么你偏偏是我师父。白子画,我终究还是放不下你。你可知天界派来了一个与你齐名的墨冰仙来诱惑我,他们以为我不过是因为你那英俊潇洒的容颜才会如此的着迷,哈哈哈,真是笑话,若是比容颜天下间又有何人能比得过我的杀姐姐。你知道吗,那个墨冰仙他可以读人的心,他能够听到我的心里对你全部的痴心妄想!他能够知道我所有的求而不得,他不仅是长的与你相似,甚至气质都与你有些相似难怪能与你齐名。我本可以伪装着爱上他,然后再让他一剑杀了我,可是我做不到,就连让我假装不在爱你都是如此的难以做到,你又如何能让我轻言放下,你就是花千骨今生最大的执念,若是我不再爱你,那花千骨也必然不再是当初的那个心中除了你谁也容不下的小骨。师父,小骨的心好痛,师父,小骨想要同你回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