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每日一封情书#
#情书系列#
#爱你入骨,此生不离#
#疯癫如我,爱我如你#
我的手中虽执画笔却无法描摹出一点儿你的影子。
你是如此的特别,特别到即使我每日每夜的画着你你的模样,却依旧无法画出你的神采。
你的眼眸是如此的令我着迷,我想要一点一点的画出你,这样你就能够永远陪伴在我的身边,可我发现,我的画笔在此刻是那样的无力,即使画的再像也不是鲜活的你。
画上的你,死气沉沉的,不会同我说笑,不会陪我探索前进的道路,更加不会哄着我入睡,我想若是那一天我失去了你,那时的我一定不再是我自己。
我亲爱的你,我虽手执画笔却依旧不能画出你,所以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