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啊,这个lo主的这篇文甚至她的宣传本来我都是没有看到过的,直到今天看到群里有人讨论才爬上了围观作者,我觉得我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这篇文有毒啊,看得我眼睛都要瞎了。

日月木娄想减肥:

你这意思是:这文第一视角所以看不出楼台就是楼诚了哦??我看的第一视角文很多怎么就没你这观点的?


明明自己萌楼台就楼台吧,还口口声声说我是楼诚,小伙伴指出了还一副无辜理智我不跟你们闹的嘴脸。现在这书出本了,有小伙伴让打楼台tag 免得姑娘们误会。这作者就打楼诚台tag 搞得楼诚带明台玩一样?


第一次知道明台和明楼爱的死去活来,明台死了明楼爱明诚就是楼诚文了,艾玛我长见识了,呵呵呵。。。。。


最后:作者大大,请问楼诚热度你爽吗?!爽    吗?


楼诚带了明台第三者玩儿三角叫楼诚台。楼台爱的死去活来等台死了诚备胎上也叫楼诚台。这tag别这么误导人行吗?!


挂羊头卖狗肉!!!!!!!!!!

挂羊头卖狗肉!!!!!!!!!!

挂羊头卖狗肉!!!!!!!!!!

【复制 @拾叁公子  这句话,我决定它说得太在点了,完全说出了我的心声,是全文精髓233333】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