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当你老了#
大哥,我想当你老了的時候你一定还是会同从前一样的魅力十足,到那時一定會有一堆的老太太喜欢你。
当你老了,你一定已经儿女成群了吧,你是不是会拉着你心愛之人的手一起逛逛公园,还是会在家里为已经老眼昏花的心上人读读报纸?
当你老了,你一定每天都会过的很充实,你可以教你的儿女弹钢琴,这样他们就能弹出和你一样动听的乐章,或者是教你的儿子你最擅长的魔术,这样你的儿子在学校里一定会和一样是个万人迷。
可惜,这一切我都看不到了。我本以为也可以默默的守护你一辈子,可是我忘了,我们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明樓,阿樓。這些我已經在心裡偷偷喚過千百遍的稱呼,我終究還是未能說出口。从今日起,你我各自珍重吧。這樣的結果,對你我二人都好,身為明家大少爺,七十六號經濟司的負責人的人可以過得很好,希望你可以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
而我,就只需要離你遠遠的,再也不要進入你的生活,衹要知道你過得比我好就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