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最近日本人歼灭抗日分子的行动是越来越频繁了,我看到大哥你在夜里总是难以安眠,我想这怕是因为在担心我们家的小少爷吧,大哥你也应该对明台放心了,他现在长大了,也懂事了,遇到危险也能够自己解救自己了,你也别太担心了,还有你头疼是越来越频繁了,当初答应等过完年就去医院彻底检查的你不能又忘了,还有以后你饿了就叫阿香给你下一小碗面条吃,不然你又要饿的睡不着了,最后就是对不起大哥我还是比你先走一步了。不过我会在下面等你的,毕竟那句我一直没说出口的话都还没有告诉你呢。

                                                     弟,明诚
                                                              绝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