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我曾经以为自己是不幸的,因为我一直生活在无间地狱里痛苦的挣扎着,直到后来我遇见了我生命中的那一抹光。
他叫明楼,是明家的大少爷,在桂姨还没有失去理智开始毒打我的那些时光里,我总是会随着她去明家做事,我知道明家的大少爷是一个很善良,很正直的人。
当我被明楼和明家大小姐给抱回明家时,我觉得我一定是遇到了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天使,他们对我是那样的好,那样的温柔。
后来他们收养了我,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而且明家大少爷还会亲自教我读书识字,他说他一定会让我成才,长成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明楼,大哥,我觉得这辈子能够遇到你一定已经花光了我所有的好运,不然我为什么我会如此的幸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