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b.旧戏重发,原来的因为只有点赞被我给删掉了,我是希望靠回复来开开脑洞的,所以情大家不要只点赞不回复好不好【趴】

        今日阳光正好,我趁着大哥在新政府里和重要的日本官员开会的时间偷溜出来准备在街上逛逛,买些年货回家随便晒晒太阳。
         看着我头顶普照万物,亘古不变的阳光我便觉得没来由的心安,街上的行人来来往往,为了中国最特殊的节日——新年而忙碌的准备着,我就感觉到仿佛从心底里涌现出一股力量足够支撑着我和大哥在这条可能永远没有尽头的黑暗道路里继续努力的前行着。
         我和大哥虽然因为身份的缘故不能用堂堂正正的中国人的身份在阳光之下行走,但我们的牺牲与奉献是值得的,同我们一般的革命者们用我们一小部分人行走在黑夜之中永远不见天日的代价换来了更多的普通人能够自由的在阳光下行走,不会为了怎样明天是否能活下去而担忧,发愁。
         虽然前方行进的道路有无尽的艰难险阻,这黑暗漫无边际,或许永远不能到达尽头,但至少大哥你还有我,还有许许多多的同我们一样的革命者与你并肩而行。
         吾心唯愿抗战早日胜利,天下太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