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七夕节#
#变小后的烦恼#
#旧戏重发,蹭经验#

今天是七夕节,原本应该是一个幸福,浪漫的节日,可是因为之前中了日本人的诡计,自己从气宇轩昂的大好儿郎,化身为了看上去只有三岁的稚童模样,明明已经计划好了今日的一切行程,却因为这次意外事件而不得不重新进行规划,调整!!!
这些日本人也真是的,就不能让我和阿诚好好的过七夕节吗?我现在这个模样,无论是谁看到阿诚和我走在一起,都会觉得是阿诚多了个私生子一起出来玩,而不是和自己亲爱的爱人在一起过七夕节啊啊啊!!
这下子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了,如今我这小短手和小短腿不要说是把阿诚抱起来扔到床上了,就是我自己想要上床都必须的手脚并用的爬上去,唉……本来想好的计划,看来是没办法进行了,也不知道阿诚今天有没有给我准备惊喜呢?
可是就算是有惊喜,我也不能身体力行的做出反应啊,都怪日本人!现在就算是我深情款款的看着阿诚,或者是对他来个法式湿吻,他都只是觉得我在故意卖萌,然后一巴掌给拍开,一点儿也感觉不到我心里的郁闷!!!
我也想要和其他人一样,在七夕节的时候和自家爱人亲亲抱抱的,我也想要和阿诚来个浪漫的约会,然后一起去吃一顿烛光晚餐,最后在把阿诚扔到早就准备好的铺满玫瑰花的大床上,将他吃干抹净。
可是现在却只能够和阿诚盖被子纯聊天,然后被他唱着歌给哄睡着!我讨厌死自己现在这幅小孩子的身体了!!?手下的人都是废物吗?为什么还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


              ————来自郁闷的快抓狂的三岁明长官客户端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