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阿誠,我的身邊還有一直有著一個你若是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或許是習慣了你對我的有求必應,或許是習慣了對你溫柔,習慣了無時無刻的關注著你,現在的我可恥的希望讓你的眼裡心裡都永遠只有我一個人,我不想也不容許你的身邊出現別的人。

        我知道這很可怕,也很惡心,我居然愛上了從小看著長大的弟弟,雖然你我沒有血緣關係,但這也足夠令人覺得惡心。

        阿誠,你可以拒絕我,但你可不可以容許我獨自一人守候在你的身後,只要你幸福,我就足夠了阿誠,你不必急著回答我可以不要你的答案,我只希望你可以一直開心的生活下去你我在革命道路上的殊途同歸就已令我足夠歡喜。

        我們有共同的信仰,共同的使命,甚至是共同的熱愛著這片養育我們的土地,不論是戰友,還是親人,或是朋友,我都願意守候著你。

        阿誠,我知道你對我好,可是在這件事情上你真的不用顧慮我。或許你還分不清什麼是依賴,什麼是愛情,於是錯把你對我從小到大的依賴當是能夠攜手走過一生的愛情。

         你一定要好好考慮,我不希望看到你後悔痛苦的模樣。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