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好哥哥就是我,我就是明楼#
#温柔的哥哥大人#


昨夜因无心睡眠,便将明台与阿诚唤来书房,他们彻夜长谈,我们之间的话题有关于国家,有关于自己,也有关于信仰。
看着他们原本稚嫩的脸颊渐渐的变得成熟,看着他们终究是与我殊途同归若说心里不开心,不欣慰是假的,但我却只能在平日里扳着一张脸,对明台冷言冷语,嫌弃他不懂事,对阿诚也是使唤过来来使唤过去的,不是不知道他们已经成熟,已经足以独当一面,可是他们在我心里仍旧是当年那懵懂天真的少年模样。
若是不对他们冷言冷语,他们就不会学着自己独自成长,可每当我看着他们眼底难过的神色时,心就仿佛撕裂了一般的疼痛,就像是在一滴一滴的往下滴血。

                          ——来自努力想要做好哥哥大人的明楼客户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