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每日情书系列#
#我们的目标是每天一封信,虐死单身狗#

                        光与暗
                          ——世间万物都有光明与黑         暗这两面的存在。
            大哥,若你是这光明,
            那我,便是那无边的黑暗。
            若你是那夏日里的骄阳
            那我便是树下的那一抹阴凉;
            若你是那华灯初上的夜景,
            那我便是那万家灯火,成就你的辉煌;
           若你是那江南美景,
           那我便是那朦胧烟雨,成就你的美    好,缔造属于我们的完美。
           你是世人渴望的光明,我是被人唾弃的黑暗。
            可你我永远共存,如影随形。
  

                                          赠我的大哥明楼
                                                      弟,明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