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每日一封情书#
#情书系列#
#抽风之作,慎点#

伪装者版童话故事之胡萝卜蛋糕

大青蛇明楼过生日的时候,他的弟弟小青瓷瓶送给了他一颗胡萝卜种子。 明楼小心翼翼的捧着胡萝卜种子将它种到了地里。每天早上,他都要向胡萝卜种子问好:“种子,早上好!种子,种子,你快发芽吧!” 收获的时候到了。大青蛇用他又长又粗的大尾巴把胡萝卜给拔了起来,对了这颗阿诚送他的胡萝卜喜欢得不得了。 阿诚对大青蛇说:“大哥我给你做胡萝卜色拉。”“不,不。我舍不得把它吃掉。”说完,明楼赶紧把胡萝卜藏到了自己的房间里。他怕阿诚会将亲手送给自己的第一份礼物给做成食物吃掉,大毒蜂到大青蛇和小青瓷瓶的家里玩,他对跳明楼说:“听说你弟弟给你的胡萝卜收获了,我们一起把它做成胡萝卜冰淇淋吧!” “不行不行!这是阿诚送我的,你个死疯子不许你打它的主意,快滚”大青蛇一边说,一边挥动他的大尾巴,“滚!快给我滚出去!” 7.明楼把大毒峰赶走后,他把胡萝卜藏到了床底下。 大青蛇的小弟弟毒蝎子生病了,小青瓷瓶要去看望他。明楼知道,明台最爱吃又红又嫩的胡萝卜。“可是,我好喜欢这根胡萝卜啊!”他自言自语地说。 “也许,明台吃了这根胡萝卜,身体就好了呢!”明楼又想。最后,他还是把床底下的胡萝卜拿了出来。 大青蛇和小青瓷瓶一起做了一个非常好吃的胡萝卜蛋糕。毒蝎子吃了胡萝卜蛋糕,病真的就好了。 现在,大青蛇又在播胡萝卜种子了。不过,不是一颗,而是许多种子。“这样,到了收获的时候,我和阿诚就可以随意的吃到好吃的胡萝卜色拉、胡萝卜冰淇淋和胡萝卜蛋糕了。我还可以给疯子和明台送一些过去,免得他们老缠着我家阿诚,把他给带坏了”明楼开心地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