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喜欢和爱终究是不同的。
我曾经你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我以为我是真的很喜欢他,喜欢到可以为他做一些莫名其妙,离经叛道的事情。可是当他和我之间的感情,兜兜转转了很久,最终一切又都回到了原点时,我却没有我以为的那样觉得痛彻心扉,没有那样丢脸的准备挽回这段本就不该存在的感情。

我一直都爱着一个人,一个虽然我总是嘴上说着可有可无,不是很重要的人。一个总是使我为了故意惹他不开心而发疯似的撒娇,卖萌的人,一个想要看着他因为而我吃醋,因为我而生气的人。曾经我以为他对我其实不及我喜欢的那个人重要,可是后来我才发现,一直以来他在我的心里都是独一无二的那个人。

原来喜欢和爱真的是不同的,喜欢是当他离开时,你会哭,会后悔,却不会痛彻心扉。而爱,是你从未想象过他离开,因为你自己都不知道若是有一天他离开了,自己会作出什么疯狂的举动。

喜欢是疯狂的占有欲,是想要牢牢握在手中的安全感,而爱是细水长流的感情,是即使他对你不闻不问你也知道他爱你,是就算拥有很多喜欢的人,也不能顶替掉他在你自己心中的那个最重要的位置,爱是你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