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慎点#
#趁着人多继续放飞自我#
#暗黑系,不妥自删#

















      我在首頁上看到過一句話說,在這裡的一月就是一年,阿樓,你我在這裡兜兜轉轉了不知有多少年了?

        對你的情愫我不知要怎樣宣之於口,我是那樣的深愛著你,恨不得將你牢牢的拴在我的身上,這樣你就能永遠的屬於我了,有時我又曾想將你的頭割下來,這樣你的眼裡就能永遠只看著我一個人,我也曾想過要吃你的肉,喝你的血,這樣你我就能真正的融為一體,我中有你,你中有我了。

         這樣的可怕的我,全部都因為一個深情,溫柔的你,我無法想象若是有朝一日我失去了你會是怎樣可怕的一種的場景。

        我是絕對不會讓這一天出現的,我永遠也不會讓你離開我,你是我的,你也只能是我的。每一次你在我體內馳騁時,我都想要偷偷的結束你的生命,我想要讓你在最歡愉的時候死在我的身體里,這樣你就能永遠的屬於我一人。

        可是每當我出現這樣瘋狂的念頭時,我的理智總是在告訴我,愛一個人不該如此。真正的愛情從來就不會是自私的佔有與控制,若是我真的這樣做,折斷了你翱翔於天空的翅膀,你會恨我,你會不再愛我。

        我知道自己太過可怕,這樣瘋狂的念頭本來就不應該出現。可是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為我愛你。

         我不該以愛之名傷害你,我想我會努力壓制甚至是抹去這樣可怕的自己,我願意為你改變自己,我只願做你深愛著的那個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