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大哥我记得當年你教我認識和誦讀的第一个字就是“您”,后来你將我送到伏龙芝军校去学习后,每次我寄信回家时,总是在单独寄给你的那封信里留下一个字那便是“您”。
        当我从军校毕业回家时,是你来亲自接的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你曾问我那每年一封的单独书信里的“您”字到底是什么意思,我仅仅只是但笑不语。
         如今我终于可以告诉你这单独的信封中的书信的真正含义,其实意思并不深奥,若是刚学会认字的孩童恐怕在看的第一眼便会懂得其中的含义,不过就是一句心上有你而已。
        大哥,我只是想要偷偷的告诉你我的心上有你,那可以告诉我你的心上有我吗?
         我对你的感情并非是兄弟或者是战友之间的情谊,而是想要与你共度一生,携手走过今后的人生的,这样深刻的感情。
         大哥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从我第一次明白什么是爱情时就已经喜欢上了你。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明诚这辈子除了你谁也不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