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每日一封情书#
#情书系列#

从前我以为我对你的爱,不过是一时青春懵懂时期的心动,仅此而已。
可是后来我发现自己错了,错的如此离谱,明楼我爱你,我对你的爱深入骨髓,宛如生命。
若是有朝一日我永远的失去了你,那么我将与死人无异。
你就是我的半条命,你就是我生存下去的动力,你是我心中除了信仰之外唯一的光明
明楼,我这一生因为有了你的存在,心里除了你再也容不下别的人,我只愿此生与你相知相伴到相许。
我只想当你难过时给你肩膀依靠,当你为难时为你出谋划策,当你努力是为你加油鼓气。
世人常说:情深不寿,慧极必伤。
可我只愿沦为你生命里的配角,
为了衬托你的伟大而放逐自己;
为了突显你的明智而堕落自己;
为了读懂你的博学而充实自己。
你的气息都令我心动不已,你对我的一个惊喜回眸都足以令我欢喜到窒息
我想同如幼时一般赖着你,赖上一辈子。这样是不是就可以永远不与你分离?
曾经我还想要一直在你身旁照顾你,为你打理所有的事物与担心,
照顾到你再也不能仅仅只依靠自己,你会变得格外的需要我,这样你就再也不能离开我了,
我要把出现在你身边的我变成你的潜意识,变成你的习惯,
我要你习惯每天自己的身边都会有我的存在,即使不过一日不见也会格外的着急不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