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正首页画风#
#我依旧是个逗逼#
#抽风之作,慎点#

伪装者版童话故事之小红帽

从前在森林里住着一条大青蛇和一个小青瓷瓶,他们两个是一家人,每天都开心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一天大青蛇让小青瓷瓶带着香香甜甜的大蛋糕去看住在森林深处,正在家里养病的大姐,可是大青蛇听说那里很危险,生活着一只毒性猛烈的大毒峰,只要被扎到身上就会中毒。
大青蛇忧心忡忡的把小青瓷瓶送上了前往森林深处的大姐家的小路上,小青瓷瓶提着美味的大蛋糕,一路上走走停停的,一会儿去采采路边的野花,一会儿去扑飞在天空中的蝴蝶,根本没有把大青蛇之前在家里说的什么大毒峰的事情放在心上。
就这样小青瓷瓶一直慢吞吞的前进着,当他又在路边采起了鲜艳美丽的野花时,一只大毒峰嗡嗡嗡的飞了过来。小青瓷瓶看到这只大毒峰害怕的赶紧跑到了大姐家门口。
咚咚咚,门口响起了阵阵敲门声,躺在病床上的大姐听到敲门声赶紧下床来开门,结果刚一开门就被躲在门后的大毒峰给扎了一针,晕倒在了地上
大毒峰刚把晕倒的大姐拖到床下藏起来,门外就想起了急促的敲门声,他只得躲进被子里藏起来,门外的小青瓷瓶用钥匙打开了门,看见躺在床上用被子蒙住头的大姐说,大姐这是我和大哥一起亲手做的蛋糕,你快来尝尝把,说着将篮子里的蛋糕拿了出来。
原本藏着厨房里方便接应的大毒峰的学生毒蝎子闻到了食物的香气,匆匆爬了出来,准备趁小青瓷瓶不注意偷偷咬上一口蛋糕,就在这是大青蛇赶到了大姐家,进屋一看,这蝎子竟然差一点伤到他的宝贝青瓷,顿时大怒。
大青蛇将毒蝎子卷起来狠狠收拾了一顿,躲在被子里的大毒峰也因为听到徒弟的惨叫声而飞了出来,被暴怒的大青蛇给从家里扔了出来,并且大毒峰被拔下了他的毒针,再也做不了恶了。
大青蛇将大姐从床下救起,小青瓷瓶用瓶内的灵药为大姐解了毒,就这样一家人快乐的吃了蛋糕,幸福的生活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