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越苏向#
#有点污#

如今我仍旧记得第一次情动时的情景,那时的我在师兄眼里还是个迷迷糊糊的小娃,而且我的所有常识都是由师兄亲自教授的,自然也不懂得何为情动。因为我逐渐长大,师兄便不再与我同住一屋了。那日夜里我觉得自己浑身好难受,又热又不舒服,就同焚寂煞气快要发作一般的痛苦,我竟以为是朔月将至便裹着被子冲到了师兄的房间里,傻乎乎的问师兄是否是朔月将至煞气快要抑制不住了?需不需要我后山前去闭关修炼?师兄着急的告诉我这朔月还有很长时间才会出现,还紧皱着眉头寻问我说是否是今日修炼时走火入魔了?我不知道该怎样告诉师兄,看着师兄着急的模样以为自己是得了不治之症,只好纠纠结结的告诉师兄是我的身下有些难受,摸起来感觉热热的,硬硬的,很不舒服。师兄看着呆呆的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摸着我的头说,这是我的小屠苏长大了,以后你就不再是小孩子而是是个男人了,我懵懂的看着师兄的笑颜跟着笑了起来,师兄还告诉我说这个表现叫做情动,身为男人出现这种现象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那一晚师兄握着我的手教会了我怎样自渎,在以后山下每日我思念他的日子里我就用他教我的方法慰籍自己。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