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虐##越苏向##雷者慎点#










幼时我常问师兄因何执剑,师兄告诉我说手中执剑只为保护心中珍惜之人,那时尚且年幼的我只会懵懂的望向师兄深黑色的眼眸,里面藏着我无法明白的情感。
         后来我慢慢地成长起来,也渐渐懂得了师兄话中的深意:只有手中执剑,才可保护心中之人。
         我本以为一切都会如我所想的那般,我会一直生活在天墉城后山之中,虽不能于师兄弟们一同学习,但至少也能同师兄,师尊还有芙蕖师姐一起快乐、平静的生活在一起。
          可是世事难料,我因肇临之死而含冤只能被迫下山离开了那片我从小生长的土地,如今我方知晓手中虽然执剑,仍需天意成全的道理。
         师兄,是屠苏害你心有执念而未能成仙。
         师兄你天资聪颖,资质过人若是潜心修炼本可以成仙,是屠苏毁了你这大好前途。
         师兄,终究是屠苏负了你,三年之约,终成空。
          若屠苏还能有来生的话,我必不再负你。

        




         b.师兄,不好意思用了你手中虽然执剑,仍需天意成全的梗,见谅见谅【吐舌】。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