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串區費#

#擴個阿誠哥對戲玩#

與君處識,是在一個雨後微涼的下午。

那時的自己初入紅塵,不懂得人世間的諸多情感,在與君初相見時就戀慕上了那個僅僅只用一個微笑便足以蠱惑人心的男子。

他總是溫柔而又肆意的笑著,可是眼底卻藏著那時的自己尚且不懂得複雜情感。

我想我曾經是深愛著他的,哪怕與他僅僅只有一面之緣,哪怕從來不曾想過深入的去瞭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哪怕他不曾表露出過任何心悅自己的樣子,但我仍舊如飛蛾撲火一般的愛上了他。

自從與君一別,便時常想起君低眉含笑的模樣,是那般的好看。在我的心裡再沒有人能比的上他。

後來,我還是回到了森林里,紅塵之中有太多的牽掛,還是我們狐族世代隱居的林中安靜祥和。

當我再次想起當初那個驚艷了時光的男子時,早已時過境遷,不知他已輪回幾世?

還記得的最後,我還是入了紅塵去尋他,就只為了遠遠的看上他一眼,知道他此生安好,幸福康健也就足夠了。

最後的最後,我潛心修煉終於成為了狐族為數不多的狐仙,在月老的姻緣祠里我再次遇見了他,他還如我初見時那般溫柔,彷彿一切都還是當初的模樣,從來不曾改變過。

阿誠哥,不知衾兒可還能這般喚你?

歲月無情,世事無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