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串區費#

#偷偷來尋一個千百年后的王兄#



        我被封印魔剑里已经有上千年了,我就这样默默地埋在地下,等待着王兄一世又一世的轮回。

       

        这一世王兄生在了书香世家,我又一次的遇见了他,随着岁月的变迁,原本应该长埋地下掩去光华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这一世,王兄还是那般的英俊,我多想亲口对他诉说我这已经在心底发酵了千年的爱意,这一世他不再是身负天下重任的姜国太子,我本以为这一世他可以平安快乐的度过一生。



        可是我却错了,敌寇入侵,当年的弹丸之国竟侵入我华夏大地,王兄身为堂堂华夏儿郎自然也应该肩负起拯救天下黎民于水火之中,我看着他从懵懂无知的幼儿长成了心怀家国天下的明家好儿郎,他这一世本可以做他那个每日花天酒地,无所事事的明家小少爷,可他没有,他选择了成为一名顶天立地的军人,他选择了保家卫国。



        我知道我的王兄,不论是哪一世的他,不论是龙阳还是景天,甚至是明台,他的心中最重要的都是他身处的这片土地,他深爱的国家。






b.没梗,接着上皮抖灰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