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夜深了,也不知安逸尘今日还来不来了。前几日逸尘老弟替我医治鼻子时说若是有空会常来看我的,这才过了几日这安逸尘就不来看我了,安逸尘你太过分了,小爷生气了,下次就算是你爬墙进我院子里我也不要给你开门了!!
我数到三,如果你还不来的话我就真的真的理你了,你就去陪你的臭丫头去吧,我宁致远一个人睡在床上还更安稳一些呢,不用和你挤在一起睡,还不用担心会不会掉下床来。一、二、三!你真的没有来啊,好啦好啦,我不生气了,安逸尘你快点来看我吧,我这几天没见你挺想你的,我其实特别乐意和你挤在一起睡觉,这样我觉得很舒服,也睡的很安心,而且还有人免费暖床多好呀,你快点来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