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串区费#
#深夜串区任性#


#为了遇见你#
#深夜情书#

#私设三生三世#



第一世

你是居庙堂之高的君王,
而我不过是一个小小的除妖师。
为了遇见你,
我成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国师
向来不喜尘世间的诸多烦恼
只为了遇见你
越过万水千山来寻你

第二世

你是隐居高山的琅琊阁少阁主,
而我是不受宠爱的七皇子
为了遇见你
我努力让自己往上爬
只有站在最顶端才能遇见你
为了你
我甘心付出一切
只为与你相遇

第三世

你是上海人人皆知的明氏企业的大少爷
而我不过是个女佣家的小可怜
为了遇见你
我花光了自己所有的运气
当我晕倒在你的脚下时
我就知道终于能够和你在一起

这一世
我终于站在了与你比肩的位置
我终于可以好好的陪着你,伴着你
我想要和你走过今后人生中的一切风雨

只为了遇见你
跨越时间,空间的距离

只为了遇见你
跨越了性别与年龄的阻碍

只为遇见你
付出一切也甘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