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南柯一夢

#南柯一梦#
#私设有,ooc有#


        今天一早姆妈就去了明公馆,又留下我独自一人在家里洗前几日换下的衣物。因为在寒冷的冬天整日里用冰凉的井水里搓洗着木盆里装的衣服,双手早已长出了冻疮,现在已经开始溃烂了,可是姆妈仍旧让我一个人做着很重的家务活。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姆妈变的开始讨厌我,整天整天的打我,还会骂我是骗子,明明最开始姆妈将我从育幼院里接出来时对我很好的,或许是我不听话吧,是不是只要我乖乖的听姆妈的话,姆妈就不会再打我,不会再讨厌我,不会再骂我了?

        在院子里搓洗着衣服,身体渐渐的冷了起来,可是家里没有可以取暖的东西,而且姆妈也不许我用东西取暖,她说小骗子就是应该挨饿受冻,就是应该死掉才对的。

        不行,再这样下去我会被冻死了,不如趁着姆妈还没有从明公馆回来,我先去厨房里生火取暖吧。心里暗暗想着,身体也立刻行动了起来。将柴火放进灶里燃烧,整个人都觉得温暖起来。本来就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吃饱饭了,一时间感觉又饿又困不由得躺在地上睡了起来。

        自己似乎进入了一个梦境,在那里我被一个很温暖很温暖的大哥哥握住了自己小小的手掌,轻轻的抱进了怀里,他把我从姆妈的身边救了出来,他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他的家人了。

        他有一个很温柔的姐姐,姐姐会很温柔的为我擦拭因为狼吞虎咽而沾染上食物的嘴角,会轻轻的拥着我,给我哼着动听的歌谣,还会疼惜的亲吻我满是冻疮的双手。大哥哥的家里还有一个特别可爱的弟弟,长的很漂亮,脸蛋圆乎乎的,像是一个白面团子,看起来就手感很好的样子。这个弟弟很调皮,整天惹姐姐和大哥哥生气,可是他们不像姆妈那样打人,他们会严厉的训斥,却在教训后又会温柔的安慰哭泣的弟弟。

        或许是因为我总是被姆妈打的缘故,睡觉时总会从梦中惊醒。今天我又一次从睡梦中惊醒了过来,环顾四周我依旧躺在破旧的厨房里的地上,柴灶里燃烧着的火焰也已经熄灭,一切都是那样的真实,真实的有一些残忍。

        门外传来了响动,估计是姆妈回来了,我必须的回院子里继续洗衣服了,不然又会挨打的。
后来无论我怎样的渴望,都再做过那个温馨的梦,我真的很羡慕在梦中的那个自己,能够拥有那样爱着他的家人,再也会被姆妈打骂。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