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我和这世界中的另一个我#

从来不曾想过,在这个世界上会存在着另外一个自己,他说他是来自平行世界中的我,因为一场意外来到了我的世界。

他的模样与我有些相似,但性格却有些不同,他说话的时候声音很温柔,表情也很柔和,他说他是一个曾经很自卑的孩子,可是因为生活中有了一些人而变得渐渐开朗起来。

他生活着的世界与我的世界不太相同,在他的世界里已经没有了战争,人们都幸福的生活着,而且我的世界里的那些与日本人有关的战争早已经过去了好几十年了,有些故事已经被人们忘记。

他的世界里也和我一样有着疼爱他的大哥,大姐还有老是爱撒娇的小弟。

他说他的生活过的甜蜜而又温馨,虽然不如我的生活这般精彩纷呈,但却很平淡而幸福。

他说他其实最大的愿望就是当一个军人,可惜由于一些原因而不得不放弃。

他说自己其实很羡慕我,因为我可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做出贡献,可以在面对敌人时勇敢战斗,而不是同他一样是一个毫无武力的普通人。

他羡慕着我的生活,而我同样也羡慕着他的生活,我多想去他的世界里看看,看一看已经繁荣富强的伟大祖国,看一看抗战胜利后的世界是个什么样子的。

他说请我放心在他的世界里山河犹在,国泰民安,我们所做出的牺牲国人都不曾忘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