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七夕节#
#只愿做你一人的喵#

        今天是七夕节,一大早上起来就开始琢磨着该怎样给大哥一个独特的七夕节礼物,啊,真是伤脑筋。

        大哥平日里就是一个很浪漫,懂情趣的人,也不知道到底应该怎样做才能够讨大哥的欢心呢,或许可以去询问一下其他人的意见。

        可是应该找谁来问呢?对了,可以找明台出主意呀,看他平日里的行为简直就可以出一本书了嘛,名字就叫做《日常撩妹的行为大全》

        不过……大哥是男人,如果用对待女孩子的方式送给他鲜花之类的礼物,他会不会觉得我根本就没有用心准备礼物,其实根本没有就不重视他,然后不开心呀?算了算了,还是我自己想办法吧。
  

        既然是七夕节礼物,就应该要和平时不一样一点,看大哥平日里很是喜欢小动物的样子,而且每次他看见小猫小狗之类的,比看见我还要开心的样子,不如七夕的礼物就送给他一只小猫好啦,这样他一定会喜欢的。

        不行不行,如果送给大哥一只猫的话,那以后他心里还能有我的地位嘛,肯定会不理我了,到时候恐怕他心里就是大姐排第一,明台排第二,那只猫排第三,我肯定就是排在最最后面了!本来在他心里地位就不高,再来一只猫和我争宠,这个绝对不行!

        看大哥平时疼爱流浪猫的样子,肯定心里面是很想要一只猫的,嗯……不如这样好啦,既然不能送给他一只真的猫来抢我的地位,那就送他一只会洗衣做饭,会端茶递水,会批改文件,还会喵喵喵叫卖萌的猫好啦。

        等到他下班回家,我就把今天去百货商场里买的猫耳朵和猫爪子给戴上,还要把尾巴也装上,然后躲在大哥的被窝里或者书房里,等他进来我就蹭到他怀里去,冲他喵喵喵的叫,我就不信他会不喜欢。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