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寒衾

寒衾

 

彭格列十代首领的收集癖(all27)

最近彭格列总部的成员们,对于自家首领的奇怪癖好总是议论纷纷,有时甚至会忍不住大吵一架,虽然下属们的动静一直都算不上太大,但还是传入了现任彭格列门外顾问兼职十代首领家庭教师的reborn大人耳朵里,对此他只是轻蔑一笑并未做出解释,毕竟十代首领收集的各类小东西里,就有他的领带呢,而且还是他自己主动上交的。

彭格列十代首领有收集癖这件事,在总部基本上算的上是人尽皆知了。他身上时不时的就会出现一些小东西,而这些小东西只要是熟悉十代家族成员的人只需要一眼就能看出,分别代表着属于家族中的哪一位成员。


一、领带

比如说十代首领今天戴的这条纯黑色领带,就是属于门外顾问reborn先生的物件。据说这条领带是十代首领在某次无意中被十年后火箭筒给打中后,去到了十年后的未来世界,并在回来时特意向reborn先生索要的,对此reborn先生只是笑了笑,并没有拒绝。


二、耳钉

彭格列十代首领其实从来没有打过耳洞,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打耳洞什么的,实在是太疼了。而作为彭格列雾守的六道骸大人,那个最是嘴硬心软的人,没少因为这件事而嘲笑他。不过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十代首领的饰品盒里便多了一枚小巧精致的耳钉,耳钉的颜色和雾守大人的眼睛一样都是妖冶的蓝色。虽然从来没有戴过,但是一直很小心的保管着。


三、袖扣

彭格列十代首领的火焰是橙色的,因此他身上的饰品几乎都是以橙色系为主,但偶尔也会有些例外。比如他的衣柜里除了清一色的橙色系领带以外,就还偷偷保存着一条纯黑色的领带,时不时的会翻出来用用,再比如他的黑色西装上除了有作为装饰用的橙色袖扣外,还有几枚淡紫色的袖扣,颜色与彭格列云守大人的火焰如出一辙。


四、钢琴

彭格列十代首领的岚守是个脾气暴躁,宛如怒涛之岚般的人,可是却意外的会弹钢琴。对此,他总是说着:要是隼人没有遇见我的话,说不定在未来会成为一名出色的钢琴家呢。而且为了自家岚守在休息放松时能够弹奏钢琴,十代首领高价从国外购置了一架钢琴放在总部,甚至还为了岚守大人特意学习了如何弹奏钢琴,并在岚守生日时为他演奏了一曲《致爱丽丝》。


五、棒球

彭格列十代首领卧房的抽屉里放着一颗签满了名字的棒球,据说是过生日时自家雨守送的。这颗棒球所代表的,是当初雨守以表世界棒球手的所赢得的第一枚奖牌,十代首领一直很是宝贝的将它收在了自己的床头柜中,时不时的就会拿出来看看。毕竟彭格列的雨守与云守、雾守、岚守不同,他在正式成为黑手党之前,一直都是生活在表世界的普通学生,而他曾经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棒球手,征战甲子园。对此十代首领一直感到很是愧疚,若非雨守在十代首领生日时说的那番话,恐怕他还会继续愧疚下去。


六、拳击手套

彭格列十世家族的晴守是位拳击手,而与十代首领所宝贝的棒球所存放在一起的,便是由这位晴守所送的拳击手套了,据说这位晴守在成为黑手党之前和雨守一样,也是个普通学生,甚至还是十代首领的学长呢。其实十代首领对于自己将晴守与雨守拉入里世界的行为,一直都感到不安与愧疚,而这幅拳击手套便是晴守在他生日时所送的礼物,并表示自己从未后悔过跟随他进入里世界的这个决定。


七、奶牛装

彭格列十代首领的衣柜里整齐叠放着一套小小的奶牛装,据说这套衣服是雷守小时候所穿的,虽然现在已经长大的雷守大人,不会再穿这套小小的奶牛装了,但还是被十代首领给很好的保存了下来,并且一直放在自己的衣柜里,毕竟一看到这件奶牛服就会想起蓝波小时候的可爱样子呢。


寒衾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寒衾”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