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十八岁快乐

你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只会在家人身边撒娇的小孩子了。你是成年人了,你现在应该成熟了,你不能再继续天真烂漫下去了,你要学着独立,学着坚强,学着开心,学着成长。


这就是我,一个即将十八岁的我。

青春是快乐而又惆怅的,青春是天真而又活泼的。青春是每一个人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之一,只有失去的人才会懂得青春的珍贵。


我的青春没有那么多的悲欢离合,大起大落,没有那么多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我的青春是平凡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笔,是我的人生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要感谢在我的这条成长的道路上留下过印记的每一个人,青春总是充满着酸甜苦辣,没有人的青春是纯白的,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足迹才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或者我们曾经吵过架,或许我们曾经一起开怀大笑过,或许我们曾经一起伤春悲秋过,或者曾经我们一起体味过青春的惆怅与失意。但是时间就是如此的神奇,是否你已记不清我的模样?是否你早已将们曾经的过往希望?时光总是这样悄无声息的来又悄无声息的去,但却在无形中模糊了我们彼此的身影。


你好,十八岁。

再见,童年。


人生总是会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唱歌,第一次跳舞,第一次画画,第一次弹钢琴,第一次学着长大。


这是我的第一个成人礼,也会是我人生当中唯一的一个成人礼。毕竟没有谁能够永远十八岁。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个真正的成年人了。


你好,十八岁。很高兴认识你,希望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请多多指教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