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最后一次说我爱你#

当初答应了你,每日都对你说一句“我爱你”,许下诺言的是我,可惜无法兑现承诺的也是我。
抱歉,我无法再一次又一次的等待着你,在你深夜回家后为你做上一碗暖暖的宵夜。
抱歉,我无法在对你一次又一次的说着“我爱你”,无法对你倾诉我对你的爱意,你还记得吗,我说过自从爱上你我就变得不再像我自己。
每一次见你,我都恨不得剜出自己的心来给你看,让你亲眼看看我到底有多爱你,甚至有些时候我恨不得亲手杀了你,这样你的眼里就只能留下我一个人的身影,你的一切就都只属于我一个人了。
当面临与你别离时,我恨不得的在你身上刻下专属于我一个人的印记,可是我舍不得,我舍不得看见你痛苦,舍不得你难过。
抱歉了,让我再最后任性一次吧,最后再说一次:我爱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