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伪装者版童话故事#
#三只小猪新编#
#私设有,ooc有,不喜勿喷#

  从前,在一个遥远的地方住着大姐和它的三个可爱的弟弟。大姐要求自家弟弟们要独立,就叫弟弟们出去寻找各自的幸福。
  大弟弟毒蛇遇到了一个老奶奶背着一捆稻草,就对老奶奶说:"老奶奶,请把您的稻草给我吧,我想用它盖一所房子。"老奶奶就把稻草给了毒蛇,毒蛇用这一捆稻草盖了一所房子。
  大毒蜂从毒蛇门口路过,就说:"毒蛇!毒蛇!,快让老子进去!。"
  毒蛇回答说:"不,不,绝不能让你进来!你个毒蜂快滚吧!"
  毒蜂狠狠的说:"那老子就把你的房子吹个稀巴烂!"
  于是,毒蜂吹呀吹呀,吹倒了房子,毒蛇赶紧跑到青瓷家去求救。
  青瓷遇到了一个老爷爷抱着一捆荆豆花,就对老爷爷说:"老爷爷,请把您的荆豆花给我吧,我想用它盖一所房子。"老爷爷就把荆豆花给了青瓷,青瓷用这一捆荆豆花盖了一所房子。
     毒蜂从青瓷门口路过,就说:"青瓷,青瓷,快让老子进去。"
  青瓷回答说:"不,不,绝不能让你进来!"
  青瓷说:"那我就把你的房子吹个稀巴烂!"
  于是,他吹呀吹呀,吹倒了房子,青瓷和毒蛇一起躲进了毒蝎子家。
  毒蝎遇到了一个农夫拉着一车砖头,就对农夫说:"农夫,请把你的砖头给我吧,我想用它盖一所房子。"农夫就把砖头给了毒蝎,毒蝎用这一车砖头盖了一所房子。
  毒蜂从他门口路过,就说:"毒蝎,毒蝎,让我进去吧。我是你的老师,你快让我进去!"
  毒蝎回答说:"不,不,绝不能让你进来!让你进来,我和两个哥哥都没救了!"
  毒蜂说:"那我就把你的房子吹个稀巴烂!"
  于是,他吹呀吹呀,吹呀吹呀,可是房子没有倒。毒蜂知道吹不倒毒蝎子的房子,就说:"毒蝎呀,我知道一个地方有一大片漂亮的萝卜园。"
  毒蝎问:"在哪里啊?"。
  毒蜂说:"在周佛海先生的菜园里;如果你也想去,明天早上我来接你,我们去拔些萝卜当晚餐。"
  毒蝎说:"好吧,我也想去。你打算什么时候出发呢?"
  毒蜂说:"六点钟吧。"
  第二天,毒蝎五点就起床了,拔了萝卜回到家还不到六点钟。
  六点毒蜂来叫他:"乖徒弟,你准备好了吗?"
  毒蝎说:"准备?我已经去过回来了,拔了满满一篮萝卜当晚餐吃。"
  毒蜂听了很生气,但是他想,他一定有办法骗过毒蝎。于是毒蜂说:"徒弟,我知道一个地方有一棵美丽的苹果树。"
     毒蝎迷迷糊糊的说:"在哪?"。
  毒蜂说:"在七十六号的花园,如果你不骗我的话,我明天早上五点钟到你这来,我们一起去摘苹果。"
  第二天早上,毒蝎四点钟就起床了,赶去摘苹果,打算赶在毒蜂来之前回来;但这一次路很远,还得爬树,当毒蝎正要从树上下来时,看见毒蜂来了,吓了一大跳!
  毒蜂走过来说:徒弟,你怎么来的比我还早呢?苹果好吃吗?
  毒蝎说:"非常好吃!我扔一个下去给你吃好吧。"于是毒蝎把苹果扔的很远很远。当毒蜂跑去捡苹果时,毒蝎趁着这次机会跳下苹果树,跑回了家。躲在家里和大哥,二哥一起商量对策。
        毒蜂偷偷的跑到毒蝎家听到了他们商量着要一起对付自己,气急败坏,恶狠狠的说要吃掉他们,毒蜂准备烟囱跳进屋子里捉住毒蝎,毒蛇和青瓷。
  他们看出了毒蜂的阴谋,就在炉架上支了一口大锅,锅里添满了水,下面生着旺旺的火。当毒蜂从烟囱滑下来的时候,毒蛇赶紧揭开锅盖,毒蜂一头栽进了大锅里。青瓷连忙盖上锅盖,把毒蜂给吓得半死,以为他们想要煮了他。赶紧趁兄弟三人不注意逃回了家
  从此三兄弟再不受毒蜂的干扰,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