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今日是上元节,又称元宵节,寓意团团圆圆。
         大家都说元宵节要一家人团团圆圆的在一起过才好,可是我却只能孤身一人。
         当我尚且年幼时,到还是和家人一起过元宵节的。
        在我是锦瑟时,我是和花楼里的妈妈和姐妹们一起过的,但也算不得孤单。
         后来在我成为于曼丽后是和哥哥一起过元宵节的,我终于又可以和家人一起过节了,可惜好景不长,哥哥被人杀了。
         之后,我在死牢里是没有岁月和节日的,所以也就没什么过不过的了。
         如今,我虽然有了生死搭档,有了能够生 死与共的战友,却仍旧只能孤身一人过节,我倒宁愿还在牢里,至少不会觉得孤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