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情人节吗?真是好笑,我锦瑟这一生从来就没有过情人节的习惯。以前我沦落风月,在风月场中那个人又会动真心呢,不是有句老话吗:戏子无义,婊子无情。而我锦瑟刚好就是那个一双玉臂千人枕,半点朱唇万人尝的人,谁能陪我过呢?
当我成为于曼丽的时候,我好不容易动心喜欢上了一个人,可惜他不爱我。他和我一样是个特工,自然心中向往光明,而我是从烂泥藻中开出的黑玫瑰,是从死人堆里生长起来的曼陀罗花,虽然美艳无双,却是只能在黑暗之中存活。而他心仪的姑娘,漂亮,温柔,还是那样的善良,这样的女子就连我都会心动,更不用说明台了。
所以情人节,不论是锦瑟还是于曼丽这一生都不会再有机会同心爱的人一起度过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