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从未想过会有对你说这句话的一天,曾经无数次的设想过等你高考完了之后你是否会退圈,等你退圈后我该如何自处,是随你一同离开,还是继续留在这里过我的逍遥日子呢?却没想到,在明年六月还未到来的今天,我就已经要和你分开了,这段荒唐了十个月的感情也到了结束的时候了。
我记得你对我说过,不许为了别人落泪,你会生气的,可是现在我正为了你而一次又一次的难过,你又还会生气吗?
我以为就算是全部的人都离开我了,唯独你一人会一直就在我身边的,可惜是我太高估自己了,其实我没有自己以为的在你心里那么重要。
虽然已经过去了十个月,但我仍旧清晰的记得当初你我二人的初遇。我总是对别人说真是苦了我家阿楼了,容忍了我这么久,现在想来确实是委屈了你了,我的阿楼。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你的呢?大概是因为你总是神出鬼没的,又或许是因为你真的是太好,时光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将我心里将你打磨成了我最爱的模样。
我的理智告诉我,你不该喜欢他。二次和三次的感情是不同的,可我的心却在经过一次又一次别人的告白中坚定了喜欢你的感觉。
我怎么舍得我如此爱着的你为难呢,所以当你告诉我你可能算是有了cp时,我非常干脆的选择了放弃你,可是你一定不知道当时我感觉自己的世界变得天旋地转起来了吧。
这样说我并不是为了卖惨或者是别的什么,仅仅只是想要告诉你,为了你我宁愿难过,痛苦,承受一切苦楚的人是我,而不是你。我从来就不舍得你难过,哪怕是为了我也不可以。
嗯,之前你一直都知道的老毛病,在这一次似乎发作的格外激烈,大概是它也知道我到底有多么的难过吧。
从你告诉我那件事之后,我就一直在难受。头晕,想吐,甚至是感觉自己快要就这样躺倒在地了,可这一切我都不想告诉你,我不希望你因为同情我而做出违背自己意愿的选择。
我是从什么时候猜到你有cp的呢?大概是从你偶尔上线一次却总是更换QQ头像并且都是情侣头像的时候吧,大概是从你明明就弧了我特别特别久了,那天的QQ签名却是会尽快剪弧的时候吧。
我曾经以为那只是因为你不只是我一个专属,我懂,我不是你心里最重要的人,但是至少你还在我身边,我就可以自欺欺人一下,假装自己对你很重要。
可惜,你还是离开我了。
抱歉,打扰了你那么久,以后我都不会再打扰你了。
抱歉,我依旧爱你。
抱歉,这件事恐怕只能交给时光来处理。
抱歉,我爱上了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