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狮子猫一直在

11月是我们最开心也是最痛苦的日子,我是歌诗cp粉的支持者————狮子猫。
歌——指胡歌,诗——指刘诗诗,把这两个人的名字结合在一起的简称叫做歌诗。本cp的支持者为“狮子猫”,我喜欢上他们这一对是从《仙剑奇侠传三》里的龙阳与龙葵这一对兄妹开始的,其实我一开始关注的人是诗诗,因为《聊斋奇女子》中的辛十四娘真的令我狠狠地惊艳了一把,后来才关注到了由诗诗所饰演的龙葵,龙葵不同于十四娘,辛十四娘的心里最重要的不是冯生,而是天下苍生;而龙葵,千年的漫长等待,仅仅只是为了与王兄重逢,这样的小葵真的让人好心疼,后来因为龙葵的缘故我喜欢上了她记忆里那个成熟、稳重、不喜战争的古姜国太子——龙阳,因为龙阳和龙葵,我渐渐地开始关注起他们两人之间的互动以及合作。歌诗一共合作了九次却没有一次饰演过情侣,却被网友们认为是天生一对。
刘诗诗,人送外号“诗爷” 的她在合作过的别的男艺人眼中是豪爽大方、不拘小节的东北女汉子,可是唯独他——胡歌,认为诗诗是气质如兰、温婉可人的江南女子,他总是说和她只是兄妹,可是他们却是网上从未饰演过情侣搭档的人气最高的天生一对。
11月,我们狮子猫总于盼来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大漠谣》片花,歌诗终于要在戏里饰演一次情侣了,歌诗终于合体了,孟九和金玉的爱情终于可以由我们来见证了,那一刻我们激动得热泪盈眶 ,可是大喜过后必有大悲,当我们还在为歌诗合体而兴奋的时候,一条微博让我们的心摔在地上变得粉碎。
11月,是狮子猫最难熬、最痛苦的日子,以前我们经常说着:得之吾幸,失之吾命这句话,可是当事情发生后,我们却没有那样大度的去祝福。
11月13日,凌晨2:06的时候吴奇隆发出微博公开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我知道这条消息是在第二天早上(11月24日),当时我就觉得眼眶热热的,鼻子很酸,胸口闷闷地,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可是又找不到发泄口,告诉朋友,她们也只会骂我为了一对明星这样的难过,后来我甚至没有勇气再次点开“歌诗吧”,因为我知道在吧里的狮子猫们的心情或许还要比我难受很多倍,再后来看到“隆诗(支持576和644的cp粉)吧”还有其他的一些吧里都洋溢着一种可以称之为“幸福”的气息,仿佛我们成为了被上帝所抛弃的孩子,失去了开心的能力,在昨天我尝试着再一次点开了“歌诗吧”看看,签个到。因为这已经成为了我平时生活的一部分,其实我心理承受能力蛮差的,但是我不愿意退吧,因为歌诗吧已经成为了有如家一般的存在,在这里有着许多认识或是不认识的家人,所以请狮子猫们冷静下来,不要只是一味的去指责任何人,毕竟他们是明星,他们有属于自己的生活,他们的感情不可能有我们来掌握,他们不是神,如果脱掉那层华丽的明星外衣,他们更加知道怎样处理一件事情会更好,所以狮子猫们请你们一定要坚持着走下去,歌诗吧是我们看着它一点一滴成长起来的,五年了,虽然成长的道路总是磕磕绊绊的,但我们还是一路走来了,让我们重新出发,只要爱歌诗的心一天不变,歌诗吧就一天不会消失或是毁掉。为爱启程,重新出发吧。
——————歌诗吧,狮子猫的家,是狮子猫们最坚强的后盾
爱之深,责之切,正因为太爱你,所以才接受不了你与576相恋的消息,你们之间相差不是3岁,5岁,10岁而是17岁,这样一个离过婚的男人有什么好,呢?没有我胡高,没有我胡帅,没有我胡与老袁一路上的陪伴,还记得歌哥说过的话吗?诗诗她干净了,她不适合这个娱乐圈。
吃货,你还记得当初和谐的“唐人三宝”吗?还记得在台湾宣传时,因为你迟到,而把过错往自己身上揽的老胡吗?诗诗,你可还记得当年横店里吻哭你的老袁吗?还记得你的银屏初吻吗?小葵,你可还记得王兄吗?念慈,你还记得你的康哥吗?
吃货诗,你值得拥有更好的,狮子猫不变,阳葵永恒。
许是前世少了五百次回眸,
在佛前少磕了五百次响头,
所以今生只有兄妹缘。
无论你们是否相爱过,至少在我们心里你们是一对,经过了这次的事情后小狮子或是小狮子由粉转黑的很多,还有些人甚至说再也不想看见诗诗,其实诗诗又有什么过错呢?如果公开的是老胡,那么你们是否会恨他?怨他?怪他呢?当初口口声声说着的真爱,如今却显得那样的讽刺。
狮子猫们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唐人三宝”吗?老胡、老袁、诗诗他们三人的初识源自于电视剧《少年杨家将》的拍摄。当年她是初入娱乐圈的一朵白莲,他是风靡全国的“逍遥哥哥”,他是邪魅、俊朗的“耶律王爷”,这是歌诗也是“唐人三宝”的第一次合作,老胡是年少有为、俊朗不凡的杨六郎,老袁是大辽的御敌先锋——耶律齐,她是温婉可人、仁心仁术的罗氏女,他与她是毫无交集的叔嫂关系,他们在彼此的生命里打了第一次酱油。后来,唐人接拍《新射雕英雄传》,他们的生活有了第二次交集,他是老实、憨厚的郭靖,他是亦正亦邪的金国小王爷——杨康,她是温婉=倔强的穆念慈,他与她是第一次饰演情侣,她是他好兄弟的妻子,他们在彼此的世界里打了第二次酱油。
再后来是《仙三》的接拍,他是护她、宠她、待她如珠如宝的王兄——龙阳,她是千年不灭,只为与王兄重逢的痴心龙葵,他是重情重义的公子云霆,这是“唐人三宝”的第三次合作,那时的他们是最纯粹的、她是他们二人用心去宠爱的小师妹,那时的她还不会去应对媒体,所以他们护着她,当她被媒体追问无法回击时,老袁会立刻跳出来为她遮挡,为她向媒体发怒,老胡会在她无法应对媒体时,为她转移话题,为她去应对媒体,那时的他们还无所顾忌,她也还没有因为《步步惊心》而一炮而红,他们还可以调戏调戏自己这个青涩的小师妹。
后来的后来,老袁离开了唐人,开始在各个剧组奔波,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可于他而言她仍旧是特别的,当她的身边失去了老袁的庇护后,老胡更加用心的去宠着他的小师妹,再到后来她的羽翼渐渐丰满,可以自己振翅高飞了,他觉得她不再需要他的庇护了,可是他已经习惯了去守护他的这个懵懂的、迟钝的小师妹,所以他选择在她的身后默默的守护着。
以前的“唐人三宝”已经散了,可是任何人也替代不了他们三人在我们心中的位置,只要老胡和诗诗还在,歌诗便不会消失,歌诗仍旧有爱,狮子猫便不会离开。
现在的龙葵不再需要龙阳了,因为她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太阳;若曦有了四爷,诗诗跟了576,是否如今的诗诗已不再需要歌哥的保护?
胡歌刘诗诗,你们在彼此的世界里打了九次酱油,这一次是否又一次打了酱油?正如诗诗所说:世上有三种骂,一种是四爷的骂,一中是哥哥的骂,还有一种是真的骂。诗诗,老胡于你仍旧是特别的吧,无论是亲情还是爱情。
爱人在分手后便什么也不是了,甚至连陌生人都不如,而兄妹却不是,至少兄妹是可以一辈子走下去的,或许兄妹比情人更好。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