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怀念以前多愁善感的自己

夜晚不再孤寂

每个人总是认为天蝎座的女生神秘,陌生拥有距离感,可是却没有人知道其实天蝎座的小梦是一个嘴硬心软的人,总是一副不喜不悲不怒的表情,让人无法产生好感,其实小梦很希望和其他人一样,有很多的好朋友,可以一起聊天,谈心

可是,从前的我很害羞,几乎很少说话,就连大笑也会觉得不好意思,所以我总是一个人,其实我很没有安全感,一个人的时候便会特别的害怕,特别是在夜晚,天总是黑且沉的一片,让人产生一种压迫感和一种难以言喻的孤寂,所以我很怕黑,曾经在黑夜里被吓的缩成一团瑟瑟发抖

现在的我,虽然总是冷着一张脸,但是却意外的变得喜欢黑夜,因为在夜里有你们陪。似乎我与浅尝的相识是在一个寂静的凌晨,那时的我因为无法入眠,所以选择了熬夜。在夜晚,我总是意外的敏感,总觉得在那无边的夜色中有着一双窥视一切的眼睛,令人战栗。

因为闲的无聊又在吧里听大家说最近吧里老有狗狗从深夜一直到凌晨三四点都还在刷屏,所以当时选择了在吧里闲逛,也因此认识了浅尝,从此以后,我与浅尝有狗狗一起调戏,有新人一起欢迎,有好玩的一起围观,似乎成为了一种习惯:有狗狗必带浅尝,有热闹必带浅尝围观,后来被莫名的封禁了,很奇怪,或许是吧务的一时手滑吧,不过也因此成了吧里的新人,用小号是一件痛苦而又无奈的事,和浅尝一起版聊时,总是要输验证码,很无奈呀,不过我的大号也很快就解封了,当初被封禁时的气愤与无奈已经消失,只剩下幸福和温暖化作力量一点一点的萦绕在我心间。我当时得知账号被封时,心里的气愤多于无奈,因为吧务封号可能是人太多一时手滑错禁了,但是却还删掉了我的贴子,而真正的造谣元凶却还依旧逍遥法外,我本以为没有人会为了一个小人物去要求吧务解封,可是浅尝和阿福哥还有情深似海却愿意替我向吧务投诉,我真的很感动和和感激

我如今在夜晚不会再害怕了,因为有你们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