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今日是上元节,还记得当初自己的一个有人陪伴的上元节还是和东方还有糖宝一起过的。
         那一次自己过的真的好开心好开心,那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有人愿意和我过上元节,我和东方还有糖宝一起逛庙会,一起吃冰糖葫芦,我们还在晚上一起吃了团圆饭,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上元节可以那样的快乐与幸福。
        听说在上元节那天是必须要吃汤圆才可以,那么今年的上元节我一定要亲手包汤圆给糖宝吃,当然啦还有东方和姐姐,我要把汤圆包成芝麻馅的,这样在今后的日子里才可以甜甜蜜蜜的。
         对了,不如明天一早我就起床做好准备吧,这样才可以保证把一切事物都准备妥当。
         其实我今年的上元节最想和一个人过,那就是儒尊了,也不知道师叔愿不愿意和我一起过上元节呢?
         师叔你愿意和我一起过上元节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