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糖宝,是骨头妈妈不好,是我没用,是我没有保护好你,!糖宝,妈妈好想你,以前你总爱赖在我的手心里不起来还说最喜欢我揉你肚子了,因为你觉得很舒服。糖宝你快点回来好不好,你回来了骨头妈妈给你做好吃的桃花羹,还要给你做好多好多好吃的让你一次吃个够好不好,糖宝你为什么那么傻呢,为了救我不惜以牺牲你自己为代价!我是花千骨,是这世间唯一的神,没有人可以伤害到我,只有你傻傻呆呆的一心只为了救我。
十一师兄,小骨知道在长留你和轻水姐姐是最疼我的人了,十一师兄你是不是很喜欢很喜欢糖宝?那十一师兄愿不愿意陪陪她?糖宝的胆子很小,她怕黑也最怕寂寞了,十一师兄你说我是不是应该将你送下去陪着她,这样糖宝就不会孤孤单单的只有一个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生因我而死的人有很多很多,而你落十一却是我花千骨唯一亲手所以杀的人。我这一生就是这个莫大的讽刺,爱我的人因我而死,而我爱的人却恨不得我死。我本以为自己很幸福有着那样多关心我,喜欢我的人,可是都最后我却什么都没有, 我没有朋友,没有爱人,没有亲人,我原本所拥有的一切都是骗我的!!!!我恨你们所有人,我好恨,好怨,也好痛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