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变小后的日常#
#我才不是我自己的私生子#
#阿诚,你快解释!!#

今天是工作日,自从我莫名其妙的变小之后,阿诚就把我整日抱在怀里,还不许我随意出去走动。
不许我随意走动这点我知道,是怕我和身份泄露,对明家,对地下党的成员造成危害,可是为什么需要整天把我抱在怀里?!
阿诚,其实如果你喜欢小孩子的话,你可以给我说,等到我们和大姐坦白之后就去孤儿院领养一个孩子嘛。为什么一定要把我……整天抱在怀里,我又不是不会走路!或者,你想要孩子,等我变回来后,我们俩每天都努力运动一下,试一下会不会成功?
工作日到了,阿诚自然是要去七十六号刷脸的,可是你为什么要抱上我,而且什么叫做这个是大哥的私生子!!还有,你们一个个的看着我和迷之微笑是什么意思?我真的不是我和阿诚或者是曼春的孩子啊!
啊喂,你们别走啊,听我解释啊。阿诚,你不许掐我屁股,你不许强迫我哭,我不是三岁的小孩子。












b.这就是我,帅气的明.柯南.楼的七十六号工作日,日常。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