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此心唯你一人所有#

#前排擴個師父x#

兜兜转转了好久好久,最终还是栽在了你的手里。记得自己曾经暗暗发誓,这世间再无人能左右自己的心思,我这一生,爱是给了你一人,就连这恨也同样独属于你一人。

白子画,你或许从不知道我究竟有多爱你,不过现在你也不必知道了,因为无论你是否知晓,这结果都是一样的。

我是你的生死劫,你会因我而死,而我同样也会因你而亡。没有人能够改变你我二人的命运,存则生,亡则灭。

你本为高高在上的长留上仙,因为我的出现而变得心神不定,因为我而害了你。我本就是妖星,从我出生在这世上的那一刻起,就有人因我而死,我本无心伤人,可是这一切似乎早已注定,我注定会伤人,也注定会害了你。

若是问我为何在这世间饱经沧桑却仍旧不愿死去,恐怕便是因为我在这世间还有牵挂,我最爱的那个人还在,我又怎么舍得离他而去呢。

如今,既然你已不在,那么我的存在也就没有了意义。我花千骨这一生只为你白子画一人而活。

存则生,亡则灭。你我注定要共同湮灭于这世间,能够和你一起死,挺好,我很开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