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陪伴#

        凡人总是那样的脆弱,所以才会需要有人陪伴。本以为强大如我,怎会需要有人陪伴。

        我是这九重天之上俯瞰人间的九天玄女,我是法力无边的神,没有人可以伤害到我,也不会有人敢伤害我。

        可是,法力无边便注定了将会拥有无尽的生命,我独自一人度过了太过长久的岁月,久到已经忘记自己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孤独的活着。

        渐渐的,我也开始渴望有人陪伴,哪怕只是简单的陪着我聊聊天也是很好的。

        我开始偷偷下界去人间玩耍,那里的一切我都觉得新奇,但却并不值得我留恋。

        直到我遇见了一个叫做夏冬青的孩子,我喜欢他开心的样子,我发现自己想要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

        他独自一人在角落里呆着的时候是那样的令人心疼,我觉得自己无论如何也要保护好他。

        我想要守护好他,因为我的世界里有了他的存在,就连人间也变得让我留恋。

        或许这就是陪伴的力量。

b.上皮抖抖灰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