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你与我之间的感情,是那样的无法言明。

        我曾经以为我对你的欢喜仅仅只是亲情,是我养成了依赖你的习惯,或者说是习惯了有你在身旁的日子。

        后来我又以为我对你感情不过是因为常年的并肩作战才会变的那样的模糊不清却又与外人不同。

        我以为我们只是普通的战友情谊,之后我又觉得我们之间存在着这样一种感情世人将它称作是爱情。

        世人皆说爱之一字最为神奇,你愿为它生,你愿为它死,可是我发现我们之间的感情好像又不仅仅是爱情。

        若是在生死抉择时我定会选择你活下来,可是我却可以很镇定的考虑很多,将局布置的更加仔细,更加全面,大哥你不是总说爱情会令人意乱情迷吗?或许我并不是想我自己认为的那样深爱着你。

        我们之间的感情,似是亲情,又更像是战友情谊,却又不仅仅是那般肤浅的感情,我们可以是爱人更能够是并肩携手的战友。

        我们之间的感情有亲情,有友情,更有爱情,却又高于这三种感情之中的任何一种。

        我们的感情是如此的纠结而又自然,我们的一切从未点破过,却彼此早已心知肚明。

       大哥,我只知道一切有我,抗战有我,工作有我,陪伴也有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