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团子的一天#

        今天是元宵节,原本打算早点起床和大姐还有阿香一起包汤圆的可没想到当我睁开眼睛后却发现枕头变的好大,本想用手摸摸自己的身体看看是不是自己变小了,却发现自己的手消失了,咦?怎么脚也不见了,这是什么情况?
         我努力的想把自己从被窝里给弄出来,但是发现这实在是太困难了,被子实在是变的太大了,而且自己还没有了手脚,实在是没有办法了,不过还好昨晚大哥和自己睡在一起,这真是太好了!
         我试图将大哥给弄醒,于是我努力的想要跳到大哥的肚子上去,却发现对于现在是一枚团子的我来说实在是不可能,于是只得冲着大哥的耳朵发生的喊道:大哥你快醒醒!大哥你快起来看看我!大哥!大哥!!!似乎是我的声音起了作用大哥翻了一下身子,我挣脱了被子的束缚,一下子跳到了大哥的脸上。
         我用力的跳动着,经过我的努力终于让大哥睁开了眼睛,当大哥伸手准备将我捏住的那一刻,我大声喊道:大哥,别捏我,我是阿诚啊!!你快看看我!!!大哥似乎是被我的样子给惊住了有似乎是还没有彻底的从睡梦中清醒过来,呆呆的看着我,那样子有着说不出的可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