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我家有位蛇仙大人

默默的發一段存貨吧


當老妖怪過生辰時

最近的明先生有些煩躁不安 自家阿誠不知怎麼回事成天都有工作需要完成 就像是有著做不完的事情 每次想拉著他親近一二時 不是説還有會議要開就是說還有任務沒有完成 沒有一次是空閒著的

像這樣忙碌的日子一直持續了很久 明先生每天都在不能與自家阿誠親近的鬱悶中工作 隨著明長官的不良情緒越發嚴重 明秘書長也變得越發忙碌起來 經常會處理文件到很晚

隨著手中工作的逐漸變少 阿誠明白距離他一直在暗中準備的那件事情也越發的進了 雖說那人從不在意但那件事情在阿誠心中卻是極為重要的

今天阿誠終於很早便處理完了手中的工作 邁著輕快的步伐走到明先生的辦公室門前 輕扣房門 發现屋內並未上鎖 輕輕推開房門

 見人正在埋頭處理文件 便蹑手蹑脚的向書桌靠近 走近书桌後 伸手夺过人手中 正在批阅文件的钢笔 看着明先生微微愣神的样子 心中暗自覺得好笑 手掌按住桌面 用力一撑 便坐上了书桌

「先生 你别光顾着处理工作了 就不能休息一会儿再做吗 看看你眼底的黑眼圈 越来越严重了 也不知道你每天到底有没有在好好睡觉 」

俯下身子 贴着人的耳朵说话 口中呼出的热气将人的耳朵染上了艳丽的红色

「怎么 莫非其实你每天晚上都没有在好好休息 不会是趁着我睡着了 又偷偷跑回书房来工作吧」

一手搂紧人的腰肢 一手拽住人的领带 静静注视着人的眼睛 试图从人的神色中看出他到底向自己隐瞒了什么

明先生的身体微微向椅背仰去 隨著那人位置的挪動 自己的身体也不受控制似的 一下子从书桌上落下 跨坐在了人的双腿之上 因着办公椅与书桌之间的距离实在太小的緣故 不得不以双腿大张的耷拉在椅子的扶手上姿势 跨坐在人的腿根处 窘迫的看着人戏谑的神色 紅色不由得慢慢爬上了臉頰

「大哥,你快让我下来」

在人身上不适的扭动着 不一会儿便感觉到身下灼人的温度 以及先生滚烫的鼻息

接下來的內容自行解決

明秘書長從明長官的辦公室內出來時是被明長官面含笑意 摟著腰的 秘書處的那些秘書們紛紛低頭處理自己手上的工作

下班時間到了 秘書處的秘書們拿起自己早就收拾好的東西飛快的溜了出去 阿誠在明先生的注視下默默的收拾起自己的東西來 東西收拾好後便被自家先生給拎著帶回了家

「最近這些天為什麼會那麼忙」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原本是打算將需要處理的事情全部提前處理完 這樣的話今天就可以空出來陪你過生日了

不過我覺得不知道該送你什麼禮物才好 所以我把我自己送給你了 不知道你可否喜歡這個禮物」

雖不能伴你歲歲年年長 但我可以在自己有限的時光裡給你我全部的感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