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我已经存在了很久很久,久到我已经遗忘了自己的年龄与名字,我只知道我的家人现在都爱唤我为王耀,但我清晰的记得我曾经有过一个名字,那个名字并不是如今的这个,不过只要我的家人开心就好了,名字不过是个代号罢了,存在与否都是无所谓的。我记得仿佛从我记事的那个时候起我就是一个特殊的存在,我不会老也不会死,但是却会和普通人一样生病和流血。曾经有一段时间我觉得自己快要死去了,这一次和以往的任何一次都不同,不是融合也不是分割,而是彻底的消失,也就是在这个世界上再也不会有王耀了,也再也不存在华夏了。不过后来我又重新站了起来,我的家人,我的子民靠着落后的经济与武器让我一点一点的活了过来,虽然我的身上还有很多的伤痛,虽然现在重生的我才不过几十岁,远远比不上那些好几百岁的国,但是哪些在当年曾经能与我比肩的国家都已经消亡了,唯有我通过子民和家人的努力获得了新生。
b.算是祖国君的一点心声吧,不喜勿喷,请多多见谅。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