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我锦瑟,本以为这一生都不可能遇见一个能令我动心的人,可是在认识明台后我发现我错了。我希望不要让明台知道身为锦瑟时,那样可怕偏执的我,我以为他会害怕,他会讨厌我,可是他没有,他告诉我锦瑟是我于曼丽也是我,他不会讨厌曼丽,同样也不会讨厌和嫌弃锦瑟,因为这两个都是我,我承认我被感动了,我觉得我可以和他好好的生活在一起,可是我却忘了明台他的心里并不是同我想的一样,虽然他不会嫌弃我,但是他是明家的小少爷,他的身份和地位注定了不能爱上我,明台既然如此那就让我默默地呆在你的身边吧,就算只是以朋友或是下属的身份也好。
我是那样的爱你,却与你无关。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