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衾

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

明台我原本以为你至少心里也是有我的,至少我傻乎乎的一直这样认为着,直到我见了那个名叫程锦云的女人。
         我看见你在回家团年的归途中遇上了她,你和她一同逛街,一同说笑,甚至你还会想哄我一样的哄她,我觉得你是爱上了这个女人。
         这个比我温柔也比我善良的女人,她是一个白衣天使,她能够用她的双手拯救生命,而我是黑寡妇,我甚至还是一个为人所不耻的娼妓,我这双常年握枪的手只能用来杀人不能救人。
         组长,是我逾越了,是我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妄想要你看到我,甚至是爱上我。
         当我看到你和她在一起时笑的那样的开心,是同我在一起时从来不曾有过的快乐,我就知道我输了,我输的是那样的彻底,或许我从来不曾走进过你的心里,这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爱情本来就应该是两个人的事情,可我却将它生生变成了一个人的自我慰籍。

b.旧戏修改和添加了一些重发,过年了莫名的开始心疼曼丽。

评论

热度(3)